上周開始,左眼開始出現模糊的感覺,很像是眼屎之類的東西,特別是週末早上拍荷花,左眼模糊的感覺特明顯,到了週一,左眼下方開始感到刺痛,到今天,疼痛感更重了,決定晚上去眼科診所看醫生,到底是怎了會這麼痛。

到了眼科診所,掛號、繳費,醫生請我入內,一看到左眼就說:「啊哈,是臉板腺栓塞,你眼睛都腫起來了。」
「什麼塞?」
「臉板腺栓塞。」
「那是什麼?」
「這樣講好了,就像是下眼皮長了青春痘,我幫你擠出來就好了。」
醫生請我上坐開始檢查,看了一下,告訴我只要擠出來,再上藥就好了。
看起來好像很簡單。
醫生將左眼的下眼皮往下拉,要我向上看,然後拿著一跟像針的東西開始朝下眼皮挑東西,還好,沒有很痛。
「來,先抬頭。」醫生要朝下眼皮點了藥水,接著又要我坐好。
「還沒好嗎?」
「還沒,現在才要開始,」醫生說。
醫生還是拿著同樣的針開始往下眼皮挑去。
「忍著點喔,」
什麼忍著點?
陡然下眼皮一陣刺痛,我的媽啊,痛死我了,忍不住「哎喲」一聲。
「好了!」醫生拿著針讓我看針頭上挑出來的東西,果然很像擠出來的青春痘,只是長長一小條。
接著醫生開藥單,讓我去附近的健保藥房拿藥,兩瓶眼藥水,醫生囑咐,每一個半小時點一次,點兩天應該就沒事了。

 

2013-08-13_19-25-19_880-80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